close
近況報告:

現在的我正在屏東喔
這已經是我在屏東工讀的倒數第二天了
明天晚上就會劃下我這六天高級工讀的完美?句點

然後我就要帶著滿滿的荷包 
夜奔高雄啦^^

然後隔天直奔臺中....(泣)

這次寒假行程一樣很趕....

26就要出隊了....
我只能很哀怨的
快速整理準備回臺中.....

老弟都在家悠閒的看著我這十年來投資的漫畫

相對之下,我真的有些哀怨

不過這也是我的選擇啦......

這次是帶久違的高中生喔^^
讓人有些久違的興奮呢~~~
況且也是去自己沒去過的地方(有一半是沒去過的地方)
所以也讓我充滿了一些冒險期待的心情

希望這會是一個讓我愜意的營隊生活^^
(心裡自動吐槽說:若有愜意那種事,就不叫出隊了XD)

那就報告到此囉^^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看看你們

你們放了寒假會想看到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