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回到高雄要一個禮拜囉~~~
不過我現在有點駝鳥心態

一整個不想整理「房間」......
在台中用了四年的東西,搬回高雄就有點跟高雄的原有東西打架的感覺.......

東西多到一種不可思議多的感覺
讓原本就小到不行的房間頓時又沒有空間了......

所以這幾天最想做的事就是去逛IKEA?
想把房間來個大改造......

不過看來應該不太可能
老媽不會讓我動那麼大的規模的.......
況且我也沒那麼多MONEY......

不過我應該快整理完房間了......

只要讓我找到一個可以安心收納我那300多本漫畫的櫃子.....

住在家裡書房的感覺.....好熱.....
我想回台中啦....
可能真的台中住太久了,害我現在很不習慣高雄的生態.....

原本想再高雄找一個月的打工
不過沒人要用
一個月真的太短了......

不過八月一號就要去學校實習了也不可能作多長阿
真是無奈

不過就當做這最後的一個月是我學生時代最後的暑假囉
因為
馬上就要實習去了

有些期待到學校後的生活
不過也開始要準備唸書了.....

真的要趕快把房間準備好.....
然後把我的小電裝好
把家裡的網路線搞定......


                                現在在TOYOTA陪爸媽保養車順便無線上網的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