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週
總覺得天天都充滿了感動

這陣子
其實
一直沒有要畢業的真實感
因為要到二十多號才會真的離開臺中

所以雖然說
這一陣子的大服送舊、青服送舊
學長姊的祝福
高中學妹的祝福
大哥大姊的祝福
學弟妹的祝福
真的可以說是一直收
收的讓自己的心都滿滿的
偶爾還會被掉出淚來(這個對冷血的我來說還蠻難得的XD)

昨天畢業預演上台採排頒獎順序
自己在意的也只是擔心會在台上滑倒

依然沒有「離別」的心情存在




----------------------------------------------------------------------

但今天一早
為了美美的上台領獎
6點多就起來梳妝打扮了
準備出席7:30家族學弟妹為我們辦的家族送舊(早餐)

當換好制服在寢室對著鏡子將領帶繫到脖子最高點的那一剎那
我突然有想哭的衝動
真的真的
覺得自己真的要畢業了

(吐槽1:因為這是大學四年來第一次繫上這條領帶.....)
(吐槽2:那套大學服更是從來沒穿過.......)

由於已經上好了妝,就很努力的讓自己撐住
然後拿那句話勉勵自己
女人化妝就等於是男人上戰場的盔甲
因為化妝若哭的話妝會花,所以那是保護自己的「盔甲」
當自己要上戰場時的「隱形盔甲」
所以,我就非常努力的ㄍㄧㄣ住了

不過
早上那刻的感動
真的忘不了


就像昨天寫的網誌一樣
我真的何德何能,能讓大家對我有那麼多的祝福
讓我感覺自己是那麼的幸福

真的
謝謝大家在這裡
謝謝我在這個地方

最後
祝大家:畢業快樂、鵬程萬里

                                                                                            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